最近因為頻繁的考試而使我冷漠了周遭的的一些事物,不僅是身體的疲累,心靈感到疲乏。漸漸對其他事情冷淡而漸冷的心卻意外地在參加了工作坊後熱絡了起來。現今回想起來,能參加到此次的工作是如此的幸運。

  這次的工作坊不同於以往的工作坊,此次工作坊深入至每個人的內心,彷彿自己與自己對話般;但也因為此,可以與自己的內心對話,知道目前所遇到的困境、內心的糾葛……透過早上的活動《五感體驗》,我雖然對於使用各個感官沒感覺到什麼差異感,卻意外的感覺心靈得到了放鬆。在那天,我忘記了天候;在那時,我拋開了雜念,內心突然不想離開那種氣氛,因為那是如此的讓人放鬆。但是過度的放鬆象徵著情緒的顯明化,當天的情緒好像比較失控了些,稍感抱歉。其實不只我如此,我相信夥伴們也有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