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是很重視凝聚力工作坊的,可以在短短幾個小時,拉近彼此距離。

不同的成員,藉由不一樣的體驗活動,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一大清早要面對這麼多人一起上工作坊,真是令人雀躍不已,萬萬沒想到人有點多導致大團有些擁擠,但也因此和鄰坐的人更加親密呢。

 

相較於以前參加過了兩次凝聚力工作坊,這次的氣氛不太一樣,歡樂許多。一整天的活動充滿了驚喜,同時也深深感受到兩位實習老師的辛勞。

 

工作坊在交換名字的活動中如火如荼的開始了XD

在踩報紙唱歌的活動中,看到了互助合作的價值,還有松鼠們之間的相知相惜。「沙漠求生」告訴我們溝通的技巧。如何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需要以說服別人為目的,但只少要有願意說出來的勇氣,以及願意傾聽別人的看法的氣度。

 

捏麵人的遊戲還是一樣迷人,轉身後上演了「大柯的復仇」,讓我的緊繃的肩頸一瞬間得到了釋放,怎一個爽字了得!!!……好吧,其實很痛QQ

 

畫中有話」讓我體會到了溝通的重要性,第一輪時我當畫手,只能畫不能問,糟糕敦又亂講一通XD,畫手接收到的訊息真的有限,臥江見狀很無奈卻又一直笑。第二輪時當看圖說話的人,由於有了第一輪時的經驗,體會到了畫手資訊不足時的痛苦,因此盡我所能的提供資訊,但要兩張圖相似度百分百還是有些難度。

 

其實我起初對戲劇的部分是有些抗拒的,很喜歡,但就是怕怕的,使我用一種有點詭異的心情來面對它。我們這組號稱有無懈可擊的卡司陣容,但缺少了強大的編劇,就像想煮菜卻發現沒有沙拉油可用。正愁沒搞頭時,多虧古錐有了好多點子,於是幫助我們度過難關,也使我們可以用誇張的戲法讓大家更認識我們。整場歡笑聲不斷,而老師以「愛演」一詞為我們四人做了很貼切的詮釋。每齣小短劇都逗得大家笑開懷,也從當中看出大家在演戲方面有著無限潛力。

 

加油,各位!期待大家這學期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