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收心的時候,這次多了許多陌生的面孔,期待之一,就是要認識更多的小松鼠。

 

上午,老師帶著我們分享漣漪卡的活動,就是那樣的巧合,一眼中地,選了很喜歡的湛藍,配著自由翱翔的海鷗,那正是我心之所嚮。

看著卡片中的柔和,心裡很平靜,透過分組活動,認識了新的夥伴,害羞靦腆的小大一,相視而笑,我們從相互討論抽到的卡片到分享彼此目前的生活型態,更進一步了解大家。

 

中午的便當特別好吃,可能是因為腦力激盪燃燒了更多熱量,也可能是因為大家一起吃飯,更有團圓的香味。

但是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看到"廚餘袋"吃得肚子撐撐的,甚覺可惜,還望大家能擇善改之。

 

下午,愛情卡似乎顯得特別有趣,可能是因為由活動中體會更多,也許愛情本身就是個難以捉模的東西,感覺更是奇妙而無法言語,使得許多人在眾人面前無法討論某些特定卡片,又或者難以表達真實想法。

 

非常謝謝老師及各位小松鼠們,這是個有趣而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