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工作坊真的比以往的期初工作坊有趣而且更了解大家另一部分,我覺得這次的形式跟以往的形式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增加更多的互動性與娛樂性,雖然這次因為與宿舍活動有關,所以會跟一些卡牌做連結,但是基本上還是屬於凝聚力工作坊。那為什麼我會在上面特別說了娛樂性呢?因為我覺得,凝聚力總是在歡樂的場合下建立的,如果只是互相分享,雖然會和對方有一些認識,但是還是會少了那一些凝聚的感覺,但我覺得如果大家是快樂地一起做一件事情,並從中互相認識的話,那這樣就會有那種凝聚的感覺,因此我覺得這次的形式我還蠻喜歡的,希望之後的凝聚力工作坊也能用類似的形式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7745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