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工作坊是「愛,讓人際不卡關」,我覺得不單單是對於人際方面有幫助,對於愛情觀也有多一點點的了解,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和大家更了解。
上午的漣漪卡,我第一次接觸,一開始真的很猶豫不知道要挑選哪一張牌,後來想了很久,終於選出了其中一張卡,回到位子上,我發現其實簡單的一張牌卡,可以隱藏著多小故事,只是要看看自己是否能用心去體會,藉由分組討論,也能讓彼此更了解。我很感謝那些提出問題的人,這樣可以讓對方更深入地去思考,還有面對心中逃避的事情。感覺和大家討論完,心情總是更愉快、更放鬆了。

下午的愛情卡,因為宿舍活動關係,有先玩過幾次,不過這一次真的很不一樣!雖然之前私下也玩過其他玩法,但這一次真的跟組員玩得很緊張很尷尬,可是事後想想,也要感謝他們,讓我在宿舍活動當天,可以順利的帶領愛之園,不然真的很害怕碰到其中一種卡牌。

這次工作坊結束,我越來越覺得卡牌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可以有多種玩法,可以讓自己了解自己或是他人,還可以增加團體歡樂氣氛,甚至可以讓自己的眼睛從卡牌的圖畫中看見不一樣的東西,好像有種魔力一樣。這次工作坊~~學習、娛樂、自我了解、凝聚力感覺樣樣俱全,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llt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