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工作坊有別於其它的工作坊,是以卡牌來引導自己內心的想法。雖然卡牌是用占卜的作用,來化解內心遇到的困境以及給予未來的期許。這次的工作坊跟許多夥伴們互相討論,透過卡牌來讓對方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免於了面對面直接分享的尷尬,透過了卡牌,也有了共同的話題。對方的想法,以及會如何應對,對我們來說都是可以認識自己和別人的良藥。

而這次的工作坊也與這次的宿舍活動有相關,也讓我們學習到了怎麼樣帶領大家透過卡牌來了解自己的方法與態度。

各式各樣的卡片,每一張卡片都代表著某一件事情。在選卡片時,借著直覺選了。後面的文字竟意外的準確。而給予的期許,也讓生活中的苦悶打了幾分的氣。

透過老師專業的解讀,可以了解最近遇到的困境,也可以了解夥伴們的狀況。真是一個認識自己與彼此的好機會。也讓我了解到了卡牌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