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出隊,
心中充滿了緊張和期待,
經過了近30分鐘的的車程後終於來到了懷幼院,
平常很少和那麼多的小孩子接觸,心中還是有點緊張,
後來要把小孩集中起來的時候,
我就開始體認到這項工作的難度了..
小朋友們總是不聽話的到處跑,
還有幾個還掛在樹上...
akey十分厲害的提出一個人帶一個小朋友的策略,
一下子就把場面控制下來了,
真有一套阿。

不過由於當時的情形和一開始設想的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準備的活動有部分不能派上用場。
在我們在帶他們畫畫時,
還有一個小朋友很喜歡別人把他抱起來,
就一直要我把他抱起來,
不過再來藉著akey和菲菲精心設計的戲,
把本來亂亂跑的小朋友注意力都集中起來
雖然還是有幾個小朋友在旁邊不理我們..XD
後來覺得想要把所有的小朋友全部集中起來,
實在是有很大的難度,
所以就散開來形成一團一團的,
在進行活動,
念繪本的、下象棋的、玩鞦韆的、還有玩小團康的。

而中午時,
院方準備的午餐還真是好吃阿,
林伯伯還特別叮嚀我們要全部吃乾淨,
而我對面的小朋友不知太閒了還是怎樣..
竟然開始玩我的麵包..(不~我的午餐)
在搬出林伯伯來當擋箭牌後終於順利的把我的麵包解救回來。
經歷了這一個上午的折騰,
雖然渾身滿滿的疲憊,
不過心中卻充滿著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