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在出隊的前一天,
我還蠻擔心會下雨的,
不過還好出隊的當天沒有下什麼雨,
而我這次則是益智組的。

在一開始,
組長小巴一聲高呼之下,
我們這一組就帶走了近1/3左右(或更多)的小朋友
由於象棋太少了,
我就拿著撲克牌,
在一旁和其他的小朋友玩起牌來了。
而玩到高潮時,
小朋友們都無法自制的頻頻發出叫聲,
影響到和我們是同一個場地的繪本組,
在經過了數次的制止後,
發現還是沒有用,
只好順其自然了,
這時注意到撲克牌的吸引力還真是大阿,
竟然連一旁的小朋友都不小心的被吸收進來,
而繪本組也在我沒注意到時散掉了,
而象棋那也是聚集了不少人在一邊觀看,
而玩了一陣子的牌後,
我就開始四處走走,
看看小巴和小朋友的激戰,
不知不覺中,
時間就到中午了,
下樓後就看到其他組的小朋友在四處亂跑..
在感嘆小朋友的精力真好時
不禁再次對象棋和撲克牌的吸引力感到驚訝。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留在那邊吃午餐
而是去吃火鍋,
而在沒有節制的狂點之後,
就留下了一些東西沒什麼人想吃的傳來傳去,
尤其是那一條冰魚,
說實在的能在火鍋店裡看到冰魚,
我還蠻驚訝的..
冰魚..還不便宜耶..XD
雖然看他們在那裡傳來傳去,
而在心中裡說,
那還蠻好吃的你們快吃吃看,
不過我吃過不少次冰魚,
當下也提不起想吃他的慾望(太飽了也是原因之一)
後來那條冰魚,
最後還是以沾著冰淇淋的方式被吃掉了。

吃完火鍋後還有人說要去打保齡球,
不過我覺得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就沒有去打,
而是回到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