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備著會被榨乾的體力及疲憊的心情去迎接最後一次出隊

不過一天下來...卻換來滿滿的心

與之前不一樣的是...覺得小朋友們與我們之間增加了一份熟悉感

一開始就注意到有個弟弟在一旁開心的跑來跑去

仔細一看..那不是之前都一直很害羞的弟弟嗎

總是皺著眉頭感覺有三千煩惱集一身的感覺

終於…..笑開了

之後就看著大家不是左右手各牽一個..懷裡抱一個或是背上背一個

還玩起了騎馬打仗還可以換馬呢...真是個很有趣的畫面



這次是由懿萩、LYEN.還有我一起組成的環遊世界組

本來還怕吸引不了小朋友

沒想到圖片和籤桶還是有小小吸引到他們

就這樣圍成一小圈一起環遊世界去

世界在他們眼中到底是如何呢

是否由我們準備的圖片中能引起他們對世界的好奇心

或許在他們小小的心中也默默許下了長大後最想去的國家

是希臘、丹麥、美國還是法國呢?



飯後大伙坐在一旁休息時

突然有人點了一下我的背….原來是仁表

他帶著可愛又有點害羞的笑容來找我陪他玩

張開他的雙手讓我抱抱…指著遠方的鞦韆

鞦韆對他而言..平常只能看著別的哥哥姊姊盪的多高又多高

自己卻只有鞦韆高…根本沒辦法爬上去

當我抱他坐上鞦韆…看著他緊緊抓著很珍惜的感覺

默默祝福他有天能很勇敢的盪的很高很高



雖然有些小朋友很像有惡魔

愛搶別人玩具把人弄哭又愛亂打人

But , just ignore it. 值得留念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貼心善良的小孩子用他小小的手拿了很多飲料來給我們

當有人搶玩具時還是有別的小孩挺身而出

會安慰別人的小朋友…摸摸對方的頭跟他說不要哭了

還有小松鼠的大家…有的人真的看不出來對小孩子那麼有一套

大家都很有耐心的陪伴著他們…有很感動的感覺

結論是我平常很愛講的一句話

“很可愛很可愛”

大家都好可愛好可愛…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