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一個找尋自己的地方。在暑假的大一生活知訊網,我得知參加小松鼠志工隊就可以參與工作坊課程,我豪不猶豫加入了這一個團體。

第一次的團體,喬安老師要我們說說自己的心情指數。當天心情不好的我,猶豫著要不要說出心理真正的想法。或許是那邊的氣氛吧,伴隨著音樂,還有團體各位的誠懇,我說出了我當時的困境。很驚訝的,大家不僅僅是聽我說,每個人還給我一句鼓勵、加油的話。我好感動,往後的每一次團體,我都細細品嚐那之中的氣氛,因為我喜歡那種氣氛,我喜歡團體中每一個人所給我的感覺,即使我好累,即使我事情好多,我依然會期待每個星期三的六點半。

開學到現在,我跑了一些活動,也拉理拉雜的參加了一些社團、表演,但是那種歸屬感始終沒有出現。每當這種感覺出現,我總是能在團體中找到我的歸屬,我知道團體裡面的人都跟我有相似的頻率;我們都樂於服務,我們一起成長,我們不吝嗇於分享。我真的很開心,能跟這一群人參與這個團體,這是個緣分,也是讓我真正了解自己要什麼的地方。

        感謝團體的各位還有喬安老師,這個團體真的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