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來參加小松鼠?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和我一樣的理由。至少以一個學生身份,而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讀書而言...



當初會來參加小松鼠,純綷只是為了換個環境「調劑身心」,放鬆心情而已,因為做著和平常工作內容不同的事情、認識和工作時不同的人群、談論著和讀書一點也不相關的內容,可以有效放鬆、舒緩緊張。

在參加完六次的自我成長團體活動之後,過程和當初想像有些不同,過程是和緩的、是知性的,不會如同上課一樣的緊湊。我發現每一次都會有一種主題,因為我正在尋找這活動的語意(semantic)、為什麼這活動要如此進行,原來帶活動的老師正在潛移默化之間,讓我們更暸解自己,也更暸解其他同時參與活動的同學。



很感謝籍由這一連串的活動,我還找到了一些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