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喬安老師的帶領下,淘氣飯團展開了六次自我探索成長團體,從一開始大家互不認識,到最後聊開各自的事情,每一次的團體,喬安老師總能用各種不同有趣好玩的活動,讓大家更能了解心靈中或別人眼中的自己。

        剛開始團體時,面對大家要說出自己的心情與想法,總覺得不好意思與奇怪,慢慢的才發現,其實說出自己的心情與想法,不論是快樂或悲傷的,大家都願意一同分享、分擔。團體中,大家的配合,氣氛的和諧,讓我期待每一周令自我放鬆的活動。

        每次參加團體時,大家都因為生活的瑣事,帶著各種不同的心情來,有難過的,有開心的。而我選擇將煩惱先放在一旁,平心的參加每一次的團體,享受喬安老師帶給我們探索自我的各種活動。經過六次的團體,我看見好不一樣的自己,原來,別人眼中的我是這樣子的、一個人的心情這麼難表達、試著說出自己的感覺是不容易的……每次的團體,都讓我內心多了很多想法,思考以前沒有想過的問題,我知道,這是自己成長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