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的團體,轉眼經過去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在喬安老師細心帶領下,我變的更加的了解自己,課程雖然是以探索自我為主,不過也藉由更認識自己,讓我也慢慢認識更多的夥伴-淘氣飯糰。

        這在六次活動裡,即使課內課外都非常忙,不論遇到期中考或是運動會,每當到了週三的6點半,在輕柔音樂伴隨下,一切忙碌的事情,都能擺到一邊,心情沉澱下來,融入在團體中,隨之而來的課程,總是讓人非常期待,有趣中伴隨歡笑,大家一起度過,慢慢的了解自己,漸漸突破自己的心,去認識自己,在這過程中,我更認識了週遭的夥伴,也更了解別人眼中的自己,非常的特別,還有少部分活動中,看到別人對我的肯定,也是非常的難忘,另外在活動的體驗中,了解了更多層面的事,從思考到回憶,一切的一切都是由自己的去呈現,在討論中,我獲的了更多以及了解別人的想法,而分享的過程中,

也能領悟到更多東西,不管是心情故事還是簡單的圖畫,都能學到很多,當我最後拿出記事本時,也是對我立下一個新的期許,這是我在這團體中所學到的其中之一,對我來說也是非常深的體悟。

        一切都來的太快,六次的團體匆匆畫下了句點,但我想這不是好聚好散,是另一個開始,感謝大家為我見證在這六次團體的成長,大家陪伴大家一起成長,這六次的團體雖然結束了,但我們所呈現的不是一張寫滿數字的計算紙,而是一幅共同完成的美麗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