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就矇矇懂懂的進入小松鼠,這個充滿活力的大家族,這也是我的第一個社團,感覺真的很好,


大2的幹部們都好熱心,也好熱於助人,也暗示說我們這個志工性社團,每個成員都確實有做到服務


學習這種精神耶~從這學期的社團的課之中,一步一步慢慢地發現自己有一些改變,雖然不是很能


夠表達出來,但是我知道我有成長,從一開始的的回饋當我記得還是勾選普通但是到最後一次我


都勾選其符合,感謝老師設計一連串的課程.從聆聽別人的生命捲軸,我也學會去如何請傾聽,


若別人和我有相似之處,我也會和對方產生共鳴。在滿懷好奇心的打開愛的撲滿,從中可以獲


取別人對我的看法,這樣也方便我更進一步釐清自己,我很喜歡此社團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有一


種家的感覺,在裡面可以互相打屁,玩耍,有困難時可以互相幫助,在知識交流方面上可以彼此


交換意見,在此我可以無話不說,無話不談,她們也不會以厭煩的態度幫助我,在這邊可以透過


這個社團,讓原本不認識的彼此,藉由這個溝通平台,來產生交集,像小松鼠這學期的所舉辦的


麵包義賣活動,在此我看出大家對此活動的盡心盡力的參與,而且我也看到老師的熱心,在沒賣


完的麵包也會自掏腰包貢獻自己的一份力,在心有所鼠這本刊物上我也看到大家的用心,發現大


家對每件事都會盡全力來把他做好,不僅激發我內心的熱血熱心參與,而且讓我更下定決心以後


絕對會更用心來參與這個社團,讓這個社團變的更完美更具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