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政大心諮團給人一種很活潑的感覺

裡面的團員感情都很好

打打鬧鬧  但是不太會吵架 有的都是鬥嘴而已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兩邊的性質不太一樣

也不能說是性質  就是關於活動的部分有差異

政大心諮團有點像是學校的基輔社或是慈幼社那種感覺

他們還有晚會、期中團大......等等活動

並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

不過是每個團隊自己所走的風格而已





反觀自己

就像他們所說的

小松鼠志工隊感覺比較嚴謹

雖然說我覺得裡面的人80%也都"天天"

但是從活動中課程的安排......

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就"諮商中心"或是他們口中的"心諮中心"

這個面向來看的話我們做的比她們還多一些







我有參加彰友會

那校友會也是像大家印象中的一樣就是很自high

整天high來high去

就我來說  我覺得松鼠這邊的課程常常能讓我緩下腳步來

這裡能夠給我一種寧靜而溫馨

我覺得就像他們所說的一樣

小松鼠義工隊也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感覺

希望也後還能參加更多的交流活動

從閒聊之中知道別人和我們有哪些不一樣

其實也算是一天的聯誼活動啦天就很有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