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生命教育的課

很剛好的是我現在通試有是在上生命教育

這堂課跟我預期的一樣讓我有很多震撼

一些特別的影片讓我看到更多社會的不同面

有著深深的感觸

有別於平常我上的課

這次有許多實際操作的活動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餵人人,人人餵我"

這次我是負責餵人

我一直很緊張

手狂抖

一直要找到一個最好餵的方式

所以餵的很慢

但是...被說餵的很好

是因為餵的很慢....

這....我也不知道了

因為我一直在想要怎餵啦!

不過...餵著總是會想到以前的事

想到中風的外婆

現在還是會怕....

真的很怕人生病

很怕醫院

希望我身旁每個人都可以健康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