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7 政大參訪



今日乃政治大學義工團攻打過來(用詞不當,參訪)之時,近上午九時半,鼠長便接到一通電話,吾等小松鼠們即至正門迎戰(再次用詞不當,迎接)。待我軍到達校門口時,對方即耐不住性子,先行參觀校園(其實是迷路了),我方中即有人從口袋中取出手持式聲波調變/解調變低功率無線電波發射及接收器(俗稱手機),將對方call回校門口之後,再領回學務處二樓之會議室,至此完成迎接步驟。



接下來在會議室中,鼠長先present小松鼠的運作情況,並播放「那些日子」,這是劣者首次觀看此片,那些路人甲演得可以更自然一點,呵呵,或是劇情可以設計得更「有趣、爆笑」些。義工團的團長也接續報告團裡的運作情況,也播放宣導短片,想不到現在大家都流行製播宣導短片,果然現今年輕人比較喜愛動態的多媒體。另言談之中,義工團也是使用BBS來當成平日內部溝通的工具。



用畢午餐之後,就是團康活動了,劣者反應之慢,果然不適合玩比反應的遊戲。接下來義工團、志工隊相偕參觀校園,並介紹校園相關建物等。



http://www.wretch.cc/blog/houseofheart    校長的家-小巷子裡的心房子



最後,列出個人觀察及官感:

1.義工團的同學們似乎比志工隊的同學們活潑並且極具幽默感。

2.他們所搭的交通車,似乎怪怪的,居然還 remark. 又不是 CPU.

3.要記得會議室和交誼廳中間的隔牆儘量不要開啟,若真要開啟也儘量不要開中間那一道,真得很難開啟以及關閉,難怪外面的公佈事項中有提示借用者儘量不要開它。

4.是不是有一種方法,可以使得有人來參訪的時候,不會忘記帶走給他們的禮物。



詹謨澤 http://chrysler.pinewa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