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的心諮團感覺上一整個很活潑,尤其是阿誠,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我們小松鼠身為地主感覺卻有點放不開



在自介的時候,我們幾個組長講的話也只有短短幾句,不像政大的同學能一口氣說出很多的話來,真的很厲害。



在逛校園時,聽到政大的同學說感覺中央很像公園。讓我覺得我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阿,每天都在討論九餐和黑暗料理街裡美味健康(誤)的飲食,卻沒注意到身邊的美景,真是太可惜了。逛完了這一圈的校園,其實也讓我重新認識了中央,因為平常的時候,大都在工五和九舍之間來往,而沒有想到要好好的逛一下校園。



我沒有去過政大,對政大唯一的印象是政大書城(聽說買書很便宜..),不過在知道政大是在山腰後,而且還能爬山,覺得十分的好奇(聽說還有健康步道?),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