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是政大的義工團來中央參訪的日子。


在那天,我們的相見歡,似乎有點搞笑。


那天大家聽到政大學生會在大門口等我們,所以我們就先去大門口集合。

走到大門口的時候,遇見了正準備到中心的明巍。

我們就開玩笑的對他說:歡迎政大的同學阿~


囧就囧在,那時一位走在明巍旁邊我們以為是路人的,也跟我們打招呼。

原來他是政大義工團的指導老師!!

於是在這個歡樂的開場中,踏出了接待的第一步。

歡迎政大義工團參訪(聯誼?)


早上的部份,是雙方互相介紹各自社團組織架構的官話時間。

很難得的大家竟然沒有睡著,想必是看了雙方的影片,興奮的睡不著吧?

話說我是照相手,令我哭哭的是在他們發見面禮的時候我正好跑回去拿相機充電器,所以沒有拿到小黃球Orz。

中午歡樂的把費時間就不再贅述,不過這時兩方人法似乎都還沒互相融入對方哩。

用過午餐後,就是快樂的分組時間了。

政大的同學們分為四組,由小松鼠的志工們帶領著,先在中心四處參觀。

接著還在太極銅像那邊玩團康,輸的人還有站在大樹肩膀上的榮幸哩。

然後是校園參觀時間,這部份真是個讓大學生有機會多走動的好時光~

等到大家回到中心時,似乎筋疲力盡了。

不過最重要的感言時間怎麼能錯過呢?所以開始分享一日感言。


一路觀察下來,發現我們沈默(害羞?)的比率似乎比政大的同學們來的高?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女生比較少所以男生們會感到有些緬靦的緣故(吧?)

另外雙方在各自學校內推廣心理衛生也都有非常大的成果了。

雖然工作分配與組織架構上有些不同,不過運作上都非常成功。

我們雖然踏著各自的步伐,但是都走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至於對校外的部份,應該是比較需要加強的部份。

這次的活動也提醒了我們:不要因為目前的成果就自我侷限滿於現狀,與校外交流是必要的。

在交流中不但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學習對方的優點,還可以開拓我們的眼界,讓我們更能感受到:在心理衛生推廣的這方面,我們並不是孤單的。


以上...有沒有申請貓空BBS站帳號後似乎要等個幾天才能推文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