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的那一天,竟然要六點五十到學校,真是不是我的STYLE,但是一到了學校,才知道今天不會白來。

  今天來的只有五隻小松鼠,大家似乎都是很拼命禮拜六從家裡趕過來,除了我以外。一開始的場佈,由於還昏昏沉沉,把氣球放錯地方,被那邊的老師罵,她說她有配色,不能亂擺。

  接下來,大家就到校門口,看見一台遊覽車慢慢開過來,那些外籍媽媽和她們的小孩就下來了,我們就唱歡迎歌來迎接她們,之後,我們把她門帶到舊圖二樓的交誼廳,聽過校長講話後,就媽媽分一邊,小孩分一邊,我和鼠長是和那些媽媽們一起行動,大家看起來似乎都很開心。

  一看簽到表,發現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方,緬甸,越南,柬普寨等等,就像一個小小聯合國。之後我們有做襪子娃娃,那些媽媽一整個就是很專業,大家都做的很好,還好我做的東西看起來還像兔子。

中午之後,吃過好吃的自助餐之後,我就先走了,要回去陪自己的媽媽。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