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待的是陸軍專科學校參訪,隊伍非常的壯觀~2位美麗的女老師+45個男人!按照原定行程,肖蔓老師負責接待和主持,我則幫忙介紹小松鼠志工。

   這次我把焦點放在這一年的活動上面,沒想到講一講,竟然就講了45分鐘!謨澤也與大家簡短分享母親節那天,去陪新移民小朋友玩的心得。在互動對談的過程中,有位同學分享他固定有去醫院幫忙做義工的事情,從中也可看出不少同學跟我們一樣,有很大的服務熱忱,不過因為軍中行政程序較為複雜,生活也有一些規範,他們如要出隊,行政部分可能會比較麻煩一點,所以他們目前社課時間,大部分為自己先練習帶領一些活動。我感覺到他們對於事情的謹慎態度,例如有人分享覺得要自己嘗試過這些活動內容,才可以去帶別人,並且他們還有一本活動秘籍,共有一百多種小活動,這種謹慎的態度,我覺得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原本以為大家7點左右才能處理完麵包義賣的事情,沒想到6點左右,我這邊的介紹結束並要準備用餐,中間的隔版一打開,小松鼠們都已經在交誼廳等待了,真是令人開心,覺得小松鼠們真是太棒了!

  最後,則是今天豆花再次發揮主持的功力,依然非常穩健。Q毛融入陸軍團對中展現的大將之風,都是很值得一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