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第二天,好趕好趕~4點50分,衝忙趕過去~一大群人在搶購麵包~過不了一會兒就搶購完了,因為3點30分場佈完就陸陸續續開賣了~而今天的數量減半,所以5點10就全部賣完了,好處是我們賣完剛好下雨(吃素果然有用),又可以接待陸軍專科學校的訪客,害處是很多人沒買到,因為公佈的時間是5點開賣,不過都滿順利的~愉快的義賣很快就結束了。

  今天"翹課"了,在趕完微積分小考後,想說要去點麵包,因為今天是我要負責點,可是偏偏廠商很早送來,害燒賣不得不翹課點麵包,我的頭路也沒了!冗到了2點才回宿舍,3點半開始場佈,今天人比較少,天空又似要下雨的樣子,還好在時間點開賣,一開始數錢比較亂,看到一堆麵包會慌掉,我還是比較適合推銷手冊和包裝,人潮一陣一陣來,生意起伏大!不過還是順利賣完!在開賣前,麵包就已經內銷了100多個,一大筆數字,雖然今天麵包有送錯,巧克力變咖啡 = = 不過大家好像沒考慮那多!通通買光了!最後是布丁完美的ENDING,雖然摸了5次獎,但居然帶走了相同數量的折價卷!!!手氣太好了!這學期的麵包義賣畫下完美的句點,大家一起期待下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