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記事本


 


心有所鼠刊物已經邁入第三年囉!這期的主題是在大學最常見的夜生活與蹺課。回想高中時期,半夜一點之後還沒睡的學生可以說是少之又少,比高中蹺課的人還少。但是上了大學之後,半夜一點之前就躺在床上打鼾的學生人數應該也跟從不蹺課的學生一樣少吧。


    這一刊我們將從訪談與徵文中來了解同學與教授對蹺課的看法。回想主編大二的時候,也經歷過超過一半的上課時間沒在教室的過去呢(期末成績單出來的時候就心碎了),當然有了不好的經驗之後就不太敢蹺課了。這次我們可以從刊物中稍微了解某些同學蹺課的原因與大家想對教授說的一句話喔。


        本刊的另一個主題是夜生活。我們將從同學們的文章中看到大學生為何會有這樣多采多姿的夜生活?到底大家晚上不睡覺都在做什麼呢?想必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吧!當然除了用文字表達之外,我們也有許多人畫出的精彩連環漫畫,希望藉此讓大家可以更賞心悅目的欣賞這本刊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