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教授的蹺課理由


 


親愛的教授:


 


由於每每在課堂聆聽老師浸淫老歌數十年的造詣,不禁嚮往,故於睡夢中練習之,盼老師體諒。


夢中仍不忘高歌的學生


 


 


       原本我每節都會去上課,但有一次期中考班平均27分我24後,我就不再想去上課了。

                                                                                                                                         
林同學      




        我想上課,每次我都臣服於你那帶有魔力的聲音下,眼睛可以閉起,但耳朵不行,而睡意就沿著耳朵進來。                                                                                                                      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