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家說繪本繪本的,都只讓我想到幾米總是讓我看不懂的畫作,後來上生命教育工作坊才知道繪本其實有點類似兒童故事書,但是是有教育意義的兒童故事書! 

 

在台東營的工作分配裡我選擇課程組,每次開會都很難想繪本講完可以帶什麼活動?這次老師帶來很多配合繪本做的勞作品,而且都不難,看著擺滿桌子、老師一個接一個介紹的作品,我才知道我已經是個多麼創意枯竭的人了!要是我的話只是看完繪本,然後知道這本書要教我什麼,幾乎不可能想出來這麼多跟繪本相關的點子、腦力激盪。 

 

 

 

老師上課的過程很生動,也非常專業!知道我們是要去帶營隊、要教繪本,就把她在帶繪本會做的事情教給我們,看得出來老師真的對繪本教育非常熱中,也很用心在如何將繪本教育做到最能讓小朋友吸收。其實自己一直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看老師的資歷也是先從補習班老師變成推廣繪本教育的專家,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從不斷地嘗試中找到與自己興趣相符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