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次的繪本工作坊



老師的經歷十分雄厚



感覺就很專業



有些東西是跟上次生命教育工作方有點重疊



像是小書的製作或是五歲老奶奶的故事



我現在在懷疑說該不會在生命教育工作方裡面聽的那個聲音就是我們這個老師配音的吧



他真的很厲害



在說故事的方面   他可以一個人分飾很多角



要老奶奶有老奶奶   要貓小弟有貓小弟



讓我覺得這就是經驗的累積阿



另外就是他說的那個永遠吃不保的貓那個故事



現在想想好像以前有聽過的樣子



我覺得那個故事真的很有趣



而且還可以搭配親子活動



正如老師所說得



小時候的一個小小的事件說不不 定會就這樣改變你的一生



另一個就是幼兒教育非常重要



他是訂定小朋友人格與個性的關鍵



我覺得說不定這次的繪本工作坊也會改變未來我教育孩子的方法與態度



收穫良多那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