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工作坊真的很有趣~~



一個下午的時間,讓我感覺到壓力整個都放掉了,雖然我不覺得我真的有被催眠,但是全身真的都好放鬆好放鬆。



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關著燈大家用最舒服的舒適,聽老師說話,慢慢的,放鬆全身的肌肉骨骼,然後聽老師慢慢數數字,我不確定過程之中我是不是有睡著,可是卻好像是腦袋一直跟著老師的話語走,等到老師說醒來,我感覺到全身都是放鬆的,就像是早上剛起床那樣子,不同的是,過程中我並沒有沉睡,卻達到跟沉睡一樣的效果,好神奇!再來就是老師所說的時間感的扭曲,過程當中進行了快要一個小時,好神奇。



最後老師請佳慧老師示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被催眠,我覺得是一種好特別的經驗,催眠這種事情除非真的是親眼看到,不然我真的很難完完全全去相信,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