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到催眠工作坊的時間確定之後,我就每天都期待著這天的來臨。雖然說這次的主要的目的是要讓我們放鬆、舒壓,但我還是比較想要被催眠XD~

之前我看電視上表演一些催眠的節目,但我都覺的那怎麼可能呢?  但有些動作還是很令人不感相信。

        整個流程讓我印像最深刻的竟然就是我失去意識的時候......= =",但是不是我被催眠了,是因為我睡著了XD~。之前由於壓力很大,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一躺在床上,就睡的跟豬一樣。但那天在老師輕鬆帶領的引導下,我竟然一躺下就睡著了(這我當然不知道XD~,醒來後有人說我好快就睡著了),之後接下來的幾天,我也都是很快的睡著。

        之後幾天,每當壓力大或事情繁多的時候,就會參考老師的方法,發現很有效。休息10~15分鐘後,頭腦馬上就很清醒,可以迅速的完成未完成的事情。

        真的非常感謝陳老師~^O^~能夠以非常輕鬆活潑的方式帶領我們,讓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6點半了 (T_T),真的非常期待下次能夠有機會再參加老師的課程。



                                            By~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