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次團課中, 雖然我的發言並沒有很踴躍, 但我的收穫也不少. 聽著別人的分享, 有的會讓我忍不住拼命點頭表示贊同, 因為我們有著類似的經驗或看法. 但真正讓我覺得很有收穫的是那些我從未想過或體會過的事,在每次團課結束後, 我都會想如果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那我要怎麼去面對和處理,難怪有人說朋友就像是一本大書, 它能帶你看到世界上不同的角落, 給你不同的想法和啟示. -而在老師帶領的活動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是誰"  在別人的瘋狂追問下(你是誰?) 我拼命的想著自己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和我心中認為的自己是什麼.雖然到後來根本就是一團混亂, 但這個活動卻給了我一個機會去認真思考"我是誰"還有, 我也很開心認識到團課中一起上課的夥伴,我覺得你們說話都好有深度,對一件事的看法和切入角度也都是我需要大大學習的地方,另外還要感謝辛苦的欣怡老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