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週的團課,在12月的月初畫下完美的句點。在這幾週的時間裡面,雖然每次團課的時間並不是說非常得充裕,不過我所得到的收穫卻遠遠超過我參加團課之前的期望。

     第一次的團課當進到大團教室裡,舉目望去只有兩個是我認識的,而心中總有種不踏實的感覺,不過接下來的時間老師很快就讓我們熟識彼此,最初的尷尬也慢慢被消磨掉,接下來的課程中,老師總會讓我發現真正的自己和未經隱藏的他人,每次團課的結束,也令彼此之間的距離更加縮短。

     回想每一次的團課時間,兩個半小時之間總是在歡笑中度過,而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課程是寫下所以自己現在所扮演的角色,而假如世界要毀滅了,而你只能留下一張你所要扮演的角色,你會留下哪張?這個問題讓我困擾了很久,到底甚麼角色才是我真正無法割捨的?什麼是我可以輕易拋棄無猶豫?那堂課之後我才發覺自己真正所重視的是甚麼。

     一件事的結束也代表的另一個的新生,六次團課的結束,也帶來一個新的開始。小松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