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團課真的有點陌生,有些許的害怕,也許是每次上課的活動,讓我放下牽掛的事物,能與其他的儲志分享喜悅,即使是活動中短暫的接觸也好,相談也好,自己也會在過程中去想自己是怎樣的人?而其他的儲志呢?自己的選擇呢?有沒有後悔過?在活動的互動中,即使是小遊戲,我們也是很快樂地去體驗活動,去接觸其他儲志,去認識他們,去了解他們的想法,也在活動中看到他人對我的期許以及我沒有發現的一面,讓我對自己有了更新的了解。

大家都表現出不同的自我,有自信的表現




、有回饋的表現




、有熱情的表現




、有冷靜的表現等,且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經驗,那些對我來說都很珍貴,能聽到我沒能接觸的,看他人的努力奮鬥,真的有些感動,也很羨慕他們,想一想,聽一聽,即使自己沒有他人的經歷,平凡也好,沒有人可以奪走最珍貴的是經歷經驗,就算平凡,我想也只是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寶物,也可能是自己在成 長,卻沒有發現哪些事情漸漸影響了一個人,可是一個人不可能完美,可以說you get some,you lose some,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最後感謝能有機會和團課的其他人分享喜悅,也感謝老師的用心,讓我有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