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開始,就無法停止的感動。

  從高中時代就迷上輔導室,那間小小的門扉後藏有說不盡的溫暖與關愛,而如今,離開了過去,跟一段時期告別,來到了新環境,又有同樣的溫暖向我招手,毫不猶豫地,我選擇了小松鼠作為大學生活的一部分。

  第一次的團課充滿驚奇和感動,接著就是一次次對團課的期待,期待和夥伴們相聚,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也傾聽他人的心聲,彼此分擔哀愁也同享歡樂,很自然地,許多可能永遠埋於心中的情感逐漸湧出,流傾於伙伴們的心中。

  我覺得自己日漸完整。

  是什麼樣的情感呢?我覺得自己不再是孤獨的一人了,不同的生命情態彼此交會,有相似的部分也有迥異的部分,如今我們都走入了彼此的生命,成為了記憶的一部分,重要的一部分。

   雖無法篤定這一段記憶是否能在生命中永遠存在,但它的確是一段極其美麗的回憶。

   大家耐心地傾聽著每一段言論,無須華麗的言語或奇異內容來抓住注意或維持那平日所謂的氣氛,在每一堂團課,我們可以勇敢地以樸實且真實的自我活著。

  那是遺忘許久的自在。

  喜歡探索自己的心靈和情感,也喜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也學著傾聽他人的心。

  感動是無法停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