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上團課我就發現小松鼠的團課跟一般的上課不同.他不是死板板的上課.你不需要一直抄寫筆記.你可以很放鬆很自在的度過2個半小時的時光.每次上課的活動都十分有趣精采.讓我每次星期二時就會期待晚上的團課時間.即使當天再忙再累到小松鼠時就會感覺精神又回來了~~~可以很開心的和大家參與活動.在6次團課裡.和大家分享討論了很多事情.也發現原來大家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讓我很驚訝!!!不過我覺得收穫學習到的東西真的非常多.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很開心我有來小松鼠.認識了好多不一樣的人.有些人跟我一樣有相近的特質.有些人跟我簡直就是對照組.反差超大的!!!不過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我所沒有的特質.也從別人口中聽到我是怎樣的人.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只是很可惜最後一次團課我沒辦法從頭參與到尾.沒有聽完大家的分享真的有些可惜!!!早知道開會就請晚到了~~~不過以後有機會我們一定能一起聊天一起開心的活動!!!這6次團課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我們一起歡度的快樂時光會一直留再我回憶裡的~~~最後謝謝辛苦的欣怡老師!!!你超讚的~~~不過不要再葉子巴克傻傻分不清楚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