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中大學生愛心不落人後,松鼠志工義賣無毒麵包

 

閔肖蔓  諮商心理師  撰寫

 

中大學務處諮商中心小松鼠志工隊於97年12月2日(星期二)、12月3日(三)兩天的下午17:00—18:30,在本校的百花川旁,配合本校學務處推廣的服務學習:「生命關懷月」活動,舉辦「松鼠麵包97冬季義賣」。活動進行方式是由小松鼠志工在事前向「喜憨兒烘培坊」訂購麵包,再透過現場義賣的方式,讓本校教職員與學生也可以享用美味的麵包。因為小松鼠志工隊對於此次義賣麵包的品質再三要求及監督,再加上由學務處各處室提供的獎品:有學生最喜歡的小松鼠布偶、吊飾及愛月修正帶、生輔組提供的環保餐具、課外活動組提供的鑰匙圈、衛保組提供的書套等十餘種類型的獎品;學生只要買麵包100元以上,就可參加抽獎,人人有獎,所以有許多同學等不到當天下午五點的時間就已開始排隊買麵包了,也有許多學生紛紛詢問明年何時再舉辦麵包義賣活動,整個活動在12月3日(三)晚上18:00因麵包提早賣完而劃下完美的句點。兩天參與義賣的教職員工生約421人次,義賣所得約45,461元,扣除給喜憨兒烘培坊的麵包貨款外,剩餘淨利會以「中央大學全體師生」的名義,全數捐給「台灣關愛之家----愛滋寶寶中途之家」。

 

立牌合照

 

照片說明:學務長林能暉教授(左四)及諮商中心張佩芬主任(左二)蒞臨主持松鼠冬季麵包義賣開賣儀式,並與本中心工作人員及小松鼠志工合影留念。

 

 

 

 

 

 

 

 

照片 004

 

照片說明:97年12月2日(二)--12月3日(三)兩天松鼠麵包義賣活動中,全校教職員生排隊購買麵包的盛況,照片中在右側,身穿橘色衣服或咖啡色衣服的同學為小松鼠志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