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轉個眼就快要到期末了~又到了要寫回饋卡的階段了~呵



翻開自己的行事曆~大部分的行程是屬於小松鼠的~(應該沒有對不起雲友)



回想期初~時間過的好快,這學期責任加重了~



從小組員升級為組長~眼前有很多挑戰~



從暑假的幹會~接了一個個活動下來,



經歷了一學期~每個禮拜的例會、組內會~



好多事需要更仔細的思考,更完善的規劃



慢慢的了解到,自己跟以前的角色不同了~



好幾次一個人默默的到中心,處理著好多事,



終於了解到鈺庭上學期跟我說的"他很宅,但是宅在中心"



曾經不知所措,拿起文檔來"閱讀"~



有時會默默的抱怨也會很煩惱~哪裡沒有做好...



肖蔓老師常說我是完美主義者~我想自己給自己的標準定很高~



相對也提高對別人的標準~不知道泓韻和霈絃有沒有這樣覺得?



每次開會前的準備都要花不少時間,身為組長必須花更多時間去統整,



不過每次開完會有新的進度出來,心裡就會有股小成就。



這學期的組會都會讓我想起上學期~



每次組內會都是詔名和小三帶著我們~他們不曾向我們喊累



所以在這些階段我也不能低頭~在累也要撐過去



看著活動一個個完成~心裡的感動不時的充實自己~



不想讓自己後悔~"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這個學期經歷很多,當下判斷的正確性和選擇性、承擔責任的重要、細密的思



考、學習、和老師的互動應答、和組員間的合作等等....



自己真的和大一時候不一樣了~



曾經幾時,自己還是傻傻的儲志~看到自己變了~~



很快樂~(除了變老外),身邊多了一群朋友~



我們一起笑過~一起辛苦過~一起走過~一起感動過~



這些旅程一同經歷~是我們大家之間的回憶~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



"萬事起頭難,不做會更難~一起做、一起分擔,就能撐起來~

 

 如果不懂、不知道,我們就要花更多時間去思考、去問、去查~



 很多時候感動是從大家凝聚那邊得來的~這才是感動~不只是成就~"



這是我這學期體會到的~分享給大家~



以上



                                                                                    by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