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久違的工作坊了。



其實這天是令我非常坐立難安的。

因為前一天去打了羽球,老人的身體經不住歲月的摧殘,沒打幾下骨頭就散了。

所以這天坐下起立走動之類的動作都考驗的我的肌肉跟筋骨Orz。



-----------以上騙P幣----------這不是PTT(‵□′)───C<─___-)|||



早上八點的時候約了早餐團,這大概是我跟過最大團的。

袋鼠一整個神手,竟然搭公車來,我認輸了。



九點就是工作坊的開始了。



一開始的活動,是要去搭一個不熟的人。

我搭上了袋鼠(哭哭沒有人肯來搭我 是我不人氣嗎>_<),看著大家也紛紛找到人搭。

團體形成了四國爭霸的場面,兩團男的兩團女的。

到最後老師把我們分成幾個小團,很莔的是,我跟我搭的袋鼠居然被切開到不同團了Orz。

好吧最後我就在有得那團跟他裝不熟(其實真的也不太熟就是)。

我不會承認我很壞心的一直問有得有沒有女朋友。



接下來換搭熟的人。

這個就很好選了,直接搭上小三(高齡團)。

幸好後來泓韻跟小羊也搭了進來,幫我們把年齡往下拉了一個等級。

在聊天的時候一直聊到第一次認識的情況,其實有些地方還蠻有笑點的(例如牙齒跟眼睛)。



最後大家回到原來的位置上開始自他介紹。

這是第一次體驗到的活動,大家都很喜歡表演別人,有時候會出現令人拍案叫絕的狀況。

這也讓我瞭解大家對我的印象:化石、東方、吃很快。



快到中午的時候玩了採地雷的遊戲,這遊戲以前也沒玩過,一整個心機。

其實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很陰險的排法,不過那時時間已經到了,所以來不及拿出來分享T_T。

這遊戲炸彈當然排越多越好啦,多一個炸彈就可以多炸對方一個人,何樂而不為?

哼哼,有人說小三那對是老謀深算,那我就是老奸巨猾啦~還有鼠長加持,絕對強運。

對方算是非常厲害的,居然在14個可能被炸到的地方中只被炸了5次。

我們則是在一開始踩到幾顆炸彈之後,馬上就用精密的演算法直接衝到終點去了\(^o^)/。



中午休息時間,吃飯吃很快之事暫且略過不提。



下午的活動是畫出自己在小松鼠中的定位。

這活動之前有玩過幾次類似的,不過感覺每次對自己的定位都慢慢在改變。

我以高中的上課表示對自己目前在小松鼠的感覺,是因為高中的課我從來沒翹過。

本來想說小松鼠對我來說就像吃飯一樣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不過一定會有人說我曾經連續九餐沒吃東西,這就不算不可或缺了。

其間也看到了許多人對自己不同的定位,有些令我感觸蠻深的......

最後就在大家把大張的圖補滿色彩之後,開心的結束了這個活動。



這次的凝聚力工作坊讓我感受到:其實只要肯花時間努力,

大家的心還是可以緊密的連結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