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凝聚力工作坊感覺很特別

因為這次參與的人不只是鼠六,而是老志工和新志工一起

透過這次的工作坊

從自他介紹開始,發現了自己到底跟哪些人比較熟,還有跟哪些人比較少接觸或講話

也由此知道在大家眼裡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或者是對於團體中的某人有不同的認識

而地雷,怎麼說呢?比心機的遊戲?XD大家有的人放炸彈,有些人擋間諜,有些人擋內賊XD,感覺真有趣!

而當中午過後,眼睛閉上後,欣怡老師要我們想在小松鼠扮演的角色,小松鼠對我們的意義..等等,

然後畫在紙上,貼在大紙上,連到感覺和自己的很像的圖,然後分享

剛開始要畫圖的時候,我的腦袋是空白的,接著出現問號,思緒跑來跑去,最後畫下的,是感覺自己在小松鼠中

自己心理變化的樣子,再慢慢聽到一些人的分享後,開始再次想起,當初為什麼來小松鼠?我所尋找的是什麼?

而現在在其中所感受到的是什麼?等等的問題

從大家的分享中,聽到了大家心裡的想法,有相同的,有相異的,感覺對大家又更進一步認識了

另外很令我佩服的是怡安鼠長總能在每個人講完之後,講出自己的想法及建議,能在短時間講出適當又正中紅心(一時之間想不到詞|||)

的想法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很多次都能從她的建議中,得到一些新的啟發或醒悟,而且得到回應的時候也很高興~

最後最後,解手結真是太精采了!帶領的人不止一個,但是卻一點也不混亂,很快的就一步一步的從小圈圈解成大圈圈!

感覺團體的感覺像是剛開始繞圈圈一樣,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