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團是我看過最大的!


欣怡老師ㄧ開始就這麼說


環顧ㄧ圈


的確如此,今天有二十四人耶


活動由「自他介紹」開始,


老師要我們說出對於輪到的那ㄧ個人的印象


繞完一輪花了ㄧ、兩個小時吧!


但是,我覺得時間花的很值得


它讓我發現我對於團中不少人還是不太認識


但從別人口中說出的形容詞卻又可以讓我了解那ㄧ個人


真是奇妙的遊戲阿!!


接下來的遊戲是類似踩地雷的過關遊戲


全部分成兩組互相鬥智


最後一個遊戲是大家畫覺得在小松鼠中像什麼


將圖貼在一起


接這再一一分享


我畫了小鳥在四處飛翔


就如同人生要四處漂泊


現在停在小松鼠學習


這個遊戲讓我更加佩服鼠長怡安


竟然可以對每ㄧ個人回饋


比老師更專業摟!!


工作坊的尾聲


老師讓我們玩手互相纏繞在解開的遊戲


星期日的這七小時多


我和小松鼠的大家相處的很愉快


我們的凝聚力也增加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