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團體凝聚力工作坊跟我之前的團體凝聚力工作坊比起來,很不一樣。第一個是很久沒看到有這麼大陣容的志工團們,一起參加工作坊了。第二個是大家圍成一個大圈,然後每一個人輪流說著其中一個志工的事情。原本剛開始的時候,我對部份的志工還不是很了解,平常也不常去接觸。但經由今天這個工作坊,我對每一個志工,甚志是平常不常接觸的志工,都更了解了。了解了每個人的習慣、說話方式、日常坐息等等。我相信不只是我,小松鼠們的大家都很感謝老師能舉辦這個工作坊,讓我們的心能夠更緊緊地相依在一起。

                                                                                                                       By~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