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一開始,佳慧老師讓我們憑直覺在散在地上的卡片堆裡挑選一張卡片.我抽到的卡片是兩個人面對面,一個人在講話,一個人在傾聽.配合的文字是「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故事」.這跟我最近的生活很有關聯,最近常常和別人聊天,交換不同的生活經驗,覺得每一個人都有非常特別的經歷呢!


 


接著花了一段時間做了兩項心理測驗,我必須要說,做心理測驗的時候真的要睡飽.因為我前一天沒睡好,導致精神非常差,人際行為量表剖面圖印出來時我整個傻眼了,我口頭和肢體的攻擊性都高得嚇人.其實我這段時間睡眠品質都不算很好,我自己也意識到最近比較暴躁,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下午在大家分批去輸入自己的答案時,有一段非常輕鬆愉快的美工時間,嘖嘖在用紙編向日葵,我在旁邊幫她剪紙.剪紙真是一項讓人放空的工作感覺時間一下就沒了!到最後,佳慧老師幫我們講解了測驗的結果,她有說不要用結果來評斷一個人,我也這麼覺得,不然我測出來的攻擊性那麼強,感覺未來堪慮啊!謝謝佳慧老師的課程設計.(另外,獨角獸查理真的很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