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這是我一進大團就想要大喊的一句話。



過了長長的暑假,有些人在這兩個月間就因為出隊而常見面,有些人則是在別的地方努力著,無論如何,今天一回到小松鼠的團課,那一種久違熟悉又被找回來了。看著大家的笑容,我想我也準備好了,回到這個溫暖的家。



在這個團課裡,我想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合力畫出大松鼠的活動了吧!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知道要如何開始,但是在士平發現名牌上有一隻小松鼠後,節拍就開始快了起來,或用手臂,用腳,用手指,用拼貼.......,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屬於大家的小松鼠。每一個部分都是重要的,沒有你就不會不一樣。單純的畫畫卻告訴我如此重要的事情,這是只有這裡才會教我的。從擔心害怕到合作無間,在這裡的有好多人都願意肩扶著肩,一起走到另一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諮商中心的小松鼠,這學期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