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開始的自介遊戲,用對他介紹的方式去進行,在其中我真的很沒輒,但是看大家在對每一個人一句一句的形容,不知道的事情也就被報料出來了,但更能知道你對他人的了解是多少,也許對某些人是很少接觸,所以了解的很少,但確實是一次新的認識大家。


    要說的還是心機地雷,太心機反而會被人破解,說不定簡單點還比較好,不過在擺地雷的時候,確實是大家一起去思考怎放置,怎樣有效去阻止對方。


    最讓人難忘的活動是畫下你在小松鼠所扮演的角色,跟小松鼠對你來說是什麼,再聽大家一個一個的分享,也許中間有些進退兩難的事情,但確實也適當的說了出來,也讓我們更認識了一層,而後去思考一下自己,思考別人所說的話,也許答案就在裡面也說不定,但最要感謝的還是怡安鼠長,能對每個人有所回饋。最後的圖在大家的補畫下,又呈現不同的意義,那也是別人對你的期望或是建議,很多事並不是我們所想的,加上兩三筆,所能看到的,又是另一個景象,確實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去努力。


    最後的解手結,繞來繞去很複雜,但是大家的共同思考下,還是把手結解開了,但在這次工作坊之後,小松鼠更能迎接之後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