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兩個心理測驗,一個測驗的題目有近百題,另一個有240題,做心測還真的是需要耐心和恆心呢!跟以往網路上的心理測驗不太一樣,老師給我們做的是專家版的心理測驗,是經過專家學者精密沙盤推演過後分析出來的結果,儘管覺得它是不真實的,但還是當作一項參考資料,也許潛意識的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只是不為人所知而已。


        作完題目後到晤談區KEY IN資料,對我和韓琳而言這是一項EASY的事,我們只花了10分多鐘就把兩個人的資料處理完畢,真是太有成就感了~~嘖嘖。




        人際關係和生涯那兩份結果看完之後,我又更加了解自己。也許有些人對自己做出來的結果不滿意,但換個角度想想,畢竟它只是一份參考資料罷了,有很多因素是會造成結果的不穩定性,我們不應把自己拘泥於結果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