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麵包義賣的迎接,到大門口的送別,我發現整個過程我都是微笑的,因為遇到了這群難得可以放縱自己的大男孩,他們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了的個性確實讓我驚訝,但也因為如此,我忘記了沒有話題的尷尬,也忘記了一整天下來的疲憊,他們的相處融洽也幾乎感染了我。

    陸軍專校的夥伴們是團結的、健壯的、活潑的、精神抖擻的,在與他們的互動裡,我深深感受到這些和諧的氣氛,也讓我了解到,這是我們該學習的,雖然他們都說從我們身上學到很多,但他們那種規律的生活,大家共同消耗體力下培養出的所謂患難精神已經是十分難得的,這種精神是各團體所追求的,我想我們也不例外,在快樂的程度上,我想我們也必須向他們學習,對於自由,他們是不敢奢求的,難得的解放便足以讓他們滿足,我想我們在某些時候也更該懂得知足才是,因為他們那燦爛的笑容才是最真的。

    最後,也十分感謝他們做的大卡片,做的手法真的很精緻,目前已得到完善的保存,我想,這將會成為日後美宣組研究的對象吧!他們細致的心與巧手也是不容小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