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分週團,但是最後總是要一起交流,一起上團課,增進一些了解。

        有些時候會遇到有人問我們跟諮商中心有關的事情,不懂又會有些尷尬,不過有了解確實比較好,諮商中心的資源確實豐富,當需要尋求幫助的時候,也能想到有這個好地方(晤談室椅子很舒服)。

        還記得性別平等介紹說對性的想法,大家都寫出至少一種,又讓我們去深思同性戀的話題,說到社會上的偏見,不過最難忘的是如果真的想要體驗的話,穿裙子走過百花川走一遍吧XD!

        還記得大家在體驗輪椅上斜坡,要施力去推,一放鬆就可能會後退,兩邊施力不均又會使輪椅偏向,記得之前有看過週會請來的外賓請請人上台體驗,最難的還是過門檻。

        說到賴氏人格測驗,做起來蠻有趣的只是有些時候好像不適合,最好的情形是能果斷的寫下去,不要猶豫,出來的結果也許比要切實。心測分很多累,其實當自己有些迷惑都可以去試試看,能當成一個參考資料,能多有一種參考就多一種選擇。

        雖然團課很多,不過確實給了我們許多充實的一面,面對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有所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