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以為行前說明會就像是交代要記得帶雨衣啦這類的,沒想到風信子協會派了人馬親自來介紹,一次還來了三位。在由他們的介紹中,我感覺到了很多是在文字上不能表達的的感覺,很多人雖然在起始點可能跟我們不一樣,但是他們也很努力要跟大家一起活出一個很精彩的人生,我對於他們努力的精神感到非常的佩服,如果是我,可能就會先自暴自棄,之後跟著一厥不振。


對於一開始創立風信子協會的學生們,我感到非常的高興,有人能在做報告(?)之餘,真正體會到一群人內心的聲音。而創立後,夥伴們也會互相幫忙,像一個小社會一樣大家討論與做決定,沒有人會在其中被犧牲。


聽完他們的說明會,了解為什麼要以務農做為基礎後,更期待能在接下來的參訪中,體會他們努力生活的精神與其中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