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上了很多的活動,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幾個活動是自他介紹、踩地雷和解開環。自他介紹時,我才發現我好像對大家的認識僅止於系別(好糟糕),即使講過很多話的也一時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大概是這方面的練習較缺乏吧!不過也發現了大家都會注意到我很多小細節,ex:喜歡玩護貝機(真的好神奇!發明他的人好想認識一下,沒啦)。然後再來是踩地雷,這好像是比心機的遊戲,一步一步間都可能是危機,當我在走時,反而是最輕鬆的一個,很高興大家能夠一起幫忙,當指引者。最後是解開環,雖然老師把我們繞得亂七八糟,但是我一直相信我們辦得到,因為按照理論,能開始就一定可以結束,只是能夠記得的人就少了。當大家從環中一圈一圈解開,從很難移動到可隨處轉時,我知道我們成功了!在解開的剎那,我感覺到了一種喜悅,完成共同目標的喜悅。很感老師安排了這樣多的活動在這一次,更加深了我們間的凝聚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