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夜晚,原來都可以過的如此充實。

經過了那麼多的訓練課程,才發現自己的世界有好多需要繼續學習,不管是在小松鼠志工的基礎應對與所賦予的責任,或是對於心理測驗的認識、資源教室的資源等等,有好多自己不曾仔細探究的東西,透過了這兩個禮拜的課程,能對諮商中心的各項業務有更深入了解。

 

其中印象蠻深刻的是資源教室介紹的課程。除了老師用投影片仔細介紹資源教室外,還有一味學長來和大家說說她在資源教室擔任課業輔導的小小分享,也許是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這些同學,在聽的過程中其實心理有很多的衝擊,因為一樣身為大學生,他們每寫出一個字,每看清一個字,都需要比我們努力那麼多,而我們真的有同樣提供這些同學一樣的需要嗎?還是我們一直乎略了他們的權益?

 

透過每一次參加小松鼠的課程,都會讓我有更多的想法、更多的感觸,真的很慶幸有來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