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坊ㄧ開始老師讓我們選一張卡片,我選中的是ㄧ隻拾起花朵的手,那時候我認為他是要我把每一個人都當作是ㄧ朵花來好好欣賞、認識,可是和生活的連結我就是想不到。


   這次工作坊主要是要讓我們了解如何幫諮商的同學key in量表,也因此我們有機會能夠做到人際關係和生涯兩份心理測驗,這兩個心理測驗不同於坊間隨處可見的心理測驗,他們可是專家研究好久才做成的。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工作坊只有說明心理測驗的結果,我的心測單子不見了所以寫了兩次,結果或許會有點誤差,不過或許自己有點清楚自己在人際關係中害怕什麼吧,所以測出來的結果還滿吻合的。


   雖然如此,我覺得心裡測驗只是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或者是肯定自己的決定,但結果並不代表全部,唯有實際去面對眼前的問題才能達成自己的目標或者是解決自己所困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