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參加工作坊之前,就已經相當的期待,或許是天性使然,我從以前便對心理測驗相當的有興趣。對我來說,做心理測驗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而事後的分析,更是有助於更瞭解自己所不清楚的部份,也是一個重要的參考指標。

這次工作坊,老師給我們做的測驗是人際關係量表和生涯興趣量表。其實我覺得人際關係量表主要是在分析自己的個性,做出來的結果其實與我原先料想的相去不多,比較令我訝異的是有一項指數我在常人之中是偏高的。對於這點,其實我沒什麼實質上的感覺,不過這個數據還是有參考的價值,我會好好思考一下的XDD

中午吃飯時,大家放的是歡樂的查理影片 : D 。下午則是分組做人際關係量表的分析,其他人則是幫忙做麵包義賣的海報,是個歡樂美工日。XDDD

雖然這次做的二個測驗其實以前都有做過,不過每一次重做,就又像是在提醒自己一次,重新省察自己一次,每次看到結果 都有另一次的感受,也都是另一次發現自己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